年货礼包温暖15户特殊家庭

“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一家的关心,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像你们一样,成为一名志愿者去帮别人,让更多的家庭多一些温暖!”2月7日,黔江区水田乡水田社区3组郑远航小朋友,收到黔江帮帮帮志愿者叔叔阿姨送来的“困难家庭年货礼包”时,特别开心地说。

志愿者为侯章义家送去年货礼包

郑远航,现就读于黔江区水田村小学五年级,其父亲郑书生2007年在山西一家煤矿当杂工,因在一次作业时不慎摔倒,腰椎和肋骨摔成骨折,治疗出院后,至今腰背不能伸直,被鉴定为肢体四级残疾。若当时做肢体矫正手术,至少要好几十万。厂家只负责医疗费,不负责手术费。自己又拿不出钱,只好放弃手术矫正治疗。郑远航出生满3个月,他母亲应淑华因患乳腺癌去世,靠父亲买奶粉抚养。2013年当地政府为父子解决了住房,2020年解决父子两人的低保。

为龚婆婆家送去年货礼包

据黔江帮帮帮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吴永富介绍,“困难家庭年货礼包”,为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一个关爱项目。帮扶对象主要针对户籍在重庆市黔江区或连续居住在黔江区辖内达三年以上,因患重大疾病、罕见病、家庭重大变故、年老体弱等导致生活、学习、康复困难的困难家庭,将所募集到的项目资金,为他们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牛奶、面条、糖食等春节过年物资。

吴永富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将募集到的9900元资金,为黔江区正阳街道桐坪社区多残家庭雷礼平,舟白街道抚养4个孙子的蒋太英,沙坝镇西泡村的龚婆婆母子、一户多残的侯章义家庭,石会镇爬行敬孝的葛兴绪,轮椅女孩安思琦,送水献爱心的李自涛等15户家庭,每户送去价值600余元的年货礼包。这些家庭在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早已达到吃住两不愁。他们作为志愿者,尽一份绵薄之力,力所能及的争取一些爱心项目,希望他们快乐地度过新春佳节!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