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无情 居民有爱 小区住户积极为受灾户捐款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2月7日上午,由黔江凯美物业分公司总经理冉景华、副总经理向琼芳及各部门负责人,将小区居民捐赠的9804元现金、4袋大米、30斤食用油送到小区受灾户家中。火灾发生后,小区一部分业主直接将捐款转到业主群里,由业主代表统一收取再转交给受灾户。

将捐款送到受灾户手中

2月1日下午15时20分许,中央府邸小区4栋1单元10-6业主家中突然起火。凯美物业分公司秩序部常林波、罗大君第一时间发现火灾位置,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并通知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负责人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指导并组织现场疏散工作。秩序部常林波、罗大君、客服管家刘小勤等不畏火势、不顾个人安危,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下迅速到达起火楼层,打开消防栓、连接水带破门灭火,紧接着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工程部立即切断了整层楼的水电气,将电梯停至最高楼层,同步启动排风系统。同时客服中心通知起火房号业主(因业主在上班),逐户敲门排查,告知楼层起火,有序组织业主撤离,无人在家的电话告知。

灭火过程中,消防员与管理处员工密切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火势于15时58分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客服中心人员安抚失火业主及家属。当业主看到消防员和物业工作人员灰头土脸、蓬头垢面、全身湿透的时候,万分感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