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隔断人行道 市民过路受阻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这里路口长期停起车,行人过路被拦住了,太不方便。”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新华大道转盘位置,路口乱停车挡住了人行道,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记者在现场看见,李先生反映的位置在西沙路步行街旁边的“黔江建工”入口处,只见一辆白色的私家车一直停放在这里,把人行道隔断(如图),路过此地的行人有的侧着身子过路,有的市民只得走到了公路上。记者在路口蹲点发现,这里全天基本上都有私家车停放,往往是刚开走一辆,又来一辆,路过的行人对此意见很大。

“转盘人流量本来就大,人行道这里又堵一个车在中间,有的车子轮子骑上人行道,你叫行人往哪里走?”一位路过的市民表示,他觉得这里不应该停车,大家走到这里人行道就硬生生的被阻断,确实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的麻烦。

“这里既不是人行道,又不是公路,就是一个单位的出口,我觉得停下车问题不大。”一位驾驶员表示,虽然对行人有一定的阻挡,但是停在这里没有占用大马路,也没有占用人行道,临时停车应该没问题。

“霸占这个路口停车的现象不是一天两天了,长年累月都是如此,确实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李先生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管理一下,最好是禁止这里乱停车,早日还市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