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护栏多处损毁 市民盼早日修复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热心黔城市民刘大爷致电本报热线称:“魏家塘沿线那段河堤护栏,损毁太严重了。有的护栏石柱上面头顶不见了半边,有的护栏钢筋都露出来了。这既有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了黔城的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

损坏的护栏

当日上午,记者从黔江大桥桥头的河堤出发,沿着河堤一路前行,发现刘大爷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护栏缺角破损不下十处,还有不少钢筋从护栏的水泥里冒了出来。

“你看那根钢筋条,冒出来好几十公分,是我把它折了个方向,原来是向着河堤这边的,过路上下很容易挂到。还有些路过的孩子喜欢拽这根钢筋条玩耍,安全隐患真的很大。”刘大爷指着护栏边冒出来的钢筋条告诉记者。

短短几百米的河堤护栏为何集体受伤严重?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在附近进行了大量走访。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段河堤虽然没有对面的河堤人流量大,但人流量也不小。这些护栏已经损毁了很久,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及时修复,安全隐患也很大,尤其是那些裸露出来的钢筋条,不注意挂到了很容易受伤。希望有关部门能早点管管此事,还大家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