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移风易俗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田丹文/图)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街上的人流量越来越大。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区各单位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移风易俗为重要着力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随处可见的疫情防控宣传

近日,记者在白土乡集市土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广发传单向群众发出倡议,提醒大家时刻做好疫情防控,科学防护。据了解,黔江区各级部门纷纷在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路段悬挂了宣传横幅,并以海报、LED屏、公众号、大喇叭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多元化宣传,使移风易俗成为助力疫情防控的坚实保障。

“几年在外打工回来,我都是先在家自我隔离了一段时间,除非必要否则坚决不上街,也没有走亲访友,看到大家出门都自觉戴口罩,我觉得还是挺放心的。”市民张先生表示:“特别感谢志愿者们不怕辛苦,深入社区、乡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给大家都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