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小学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游定扬 文/图)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日前,中塘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21位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表达真挚的问候,把组织的关心与祝福送到了他们家中。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各位退休老教师介绍过去一年学校的校风、校貌、校园文化建设及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询问他们退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诚请老教师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

退休老教师们深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乘凉不忘栽树人”,中塘小学历来关心重视退休教师的生活,并形成节日慰问机制。通过中秋节、教师节、重阳节、春节等各种节日慰问活动和关心看望生病老教师,到老教师家中或把老教师请回学校,交流思想,增强感情。同时谨记前辈们的谆谆教导,传承尊老、敬老美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中塘小学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