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小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管理人员工作总结大会

继续坚持和发扬拼搏奋斗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向孝东)时光飞逝,2021年秋季学期已经结束。日前,舟白小学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管理人员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研组长、年级主任、功能室管理员、中层干部及以上管理干部参会。

会上,学校校长随机抽取部分部门、年级组、教研组、功能室的教师进行现场述职报告。他们各自从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安全管理、功能室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德育管理、校本培训、年级管理等方面对自己工作岗位这一学期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经验、查找了不足、谈了下期工作打算。

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年级的工作给与了肯定,指出了各块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校长蒋平对大家在过去的这一学期里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对大家在参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德育活动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就如何抓好假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德师风、校园环境卫生、假期值班、年终绩效工资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希望,与会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常规管理细则,进一步深化管理;继续加强纪律作风整顿,彻底转化思想和转变观念;工作中既要抓好业务方面的学习,也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既要做好常规工作,也要注重创新思路和方法;既要抓好工作的落实落地,也要抓好效果的提升。继续坚持和发扬不甘落后、敢为人先的拼搏奋斗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