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裂缝严重 市民盼早修复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 )近日,热心黔城市民康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新黔大道快到红路灯的那条路裂缝太严重了,地面下陷导致许多车从这里路过像骑马一样,颠簸得太厉害,“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早日还大家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道路出现裂纹并且下沉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靠近新黔大道红绿灯约200米的公路上出现了大量裂缝,裂缝像蜘蛛网一样漫延开来,形成了近5米长的路面下陷。不少车主为了避开这段裂缝带,选择占道行驶,现场险象环生。

“这个路上的坑洼地段,不仔细看没觉得有多深,但过路不注意减速,人在车子里感觉都要抖起来。我上过两次当后,每次路过这里都注意减速。”康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这段路路面凹凸不平,不少车主干脆选择从断裂的护栏中间调头,从而避开红绿灯,这种现象更加剧了这段路的拥堵。

康先生说:“绕行会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不绕行很容易刮到车子地盘,这条路车流量很大,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管管此事,快过年了,安全的出行环境真的很重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