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6名小主播走进重庆经济广播电台直播间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1月30日,黔江区的赵梓洋、张漫妮、薄礼城、徐苏晨、汪虹影、安渝名等6名小朋友,受邀做客FM101.5重庆经济广播电台《妈咪宝贝》节目直播间,成为该栏目的6名小主播。

小朋友在直播间

《妈咪宝贝》栏目开播12年,是以亲子教育、家庭教育为主的首档亲子类教育节目。

走进直播间,孩子们兴奋不已。在节目主播小丹姐姐的引导下,直播开始啦!

第一位登场的是来自黔江区人民小学二年级的赵梓洋小朋友,今年8岁,在班上是班长,也是少先队中队长。她喜欢唱歌、跳舞、弹钢琴、演讲等,学习口才,她在直播间朗诵了《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她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第二位登场的是11岁的张漫妮小朋友,爱好唱歌、跳舞、演讲、游泳的她,梦想是成为一名新闻主播,她在直播间为听众朋友们带来美丽的歌声《听我说谢谢你》!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会更加努力学习。

第三位登场的是黔江人民小学四年级的薄礼诚小朋友,今年10岁,喜欢弹钢琴、练书法和踢足球。直播中,薄礼城小朋友朗诵了诗歌《积雪》。他自从学习语言艺术表达后,在父母和老师的帮助下,已经由一个“闷葫芦”蜕变成了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并且拥有梦想的“男子汉”。

第四位登场的是黔江区实验小学校四年级的徐苏晨小朋友,她今年10岁,开心、善良、好动是她的标签。直播中,徐苏晨小朋友表演了口琴《铃儿响叮当》。来自农村的她,放学后喜欢上山放羊,河里喂鸭,帮外公喂鸡喂鸽子,漂亮快乐自在的田园生活是她每天最大的乐趣。闲暇时间,她最喜欢的是画画,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

第五位登场的是黔江区人民小学五年级的汪虹影小朋友,今年10岁,特别喜欢画画、天文和唱歌,每次参加绘画比赛,几乎都会获奖。直播中,汪虹影小朋友朗诵了诗歌《我和梦想一起成长》。她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歌唱家。

第六位登场的是黔江区人民小学五年级的安渝名小朋友,今年11岁,喜欢画画、唱歌、朗诵、下象棋。直播中,安渝名小朋友的诗歌朗诵《钟南山》。他的理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因为他想用发明造福人类,为祖国争光。

紧张的直播结束了,小朋友们带着满满的收获体验,开心地走出直播间,这对他们完成和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就近了一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