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山东商会正式成立

  1月28日,黔江区山东商会成立大会暨授牌授印仪式举行(如图),区委统战部、区金融办、区民政局、区扶贫办等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及重庆市山东商会、邻鄂镇商会负责人等相关单位和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区工商联和登记住所地邻鄂镇政府为山东商会授牌、授印,参会领导为山东商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和顾问单位授牌,山东商会首届会长苏华作表态发言并代表山东商会捐赠采购,邻鄂镇商业联合党支部与山东商会、建筑商会、邻鄂镇商会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据悉,黔江区山东商会现有企业会员、个人会员50余人,分布在丝绸、食品生产加工、农业产业、通讯设备、酒店餐饮等行业领域。接下来,将以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黔江鲁商发展壮大、奉献鲁渝协作为主线,扎实开展好党的建设、自身班子建设、会员队伍建设,积极投身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展现鲁商风采,体现鲁商担当,弘扬黔江精神,当好新黔江人。同时,构建鲁渝协作交流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和日照市工商界的联系,协助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服务好在黔江投资兴业的鲁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