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寒假 安全伴我行

本报讯(通讯员 向孝东 文/图)光阴似箭,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过去了。1月28日,黔江区舟白小学全体师生早早来到学校,参加本学期的最后一次集会——散学典礼(如图)。

散学典礼举行前,各班学生先在教室集中,班主任对全体学生举行假期安全教育、布置寒假作业和对本学期来取得优异成绩和表现优秀的同学发奖鼓励。

上午10点,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散学典礼。区交巡警支队警官陶飞龙对全体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他要求全体学生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出行,同时要做好“小手拉大手”的安全文明倡导者,劝诫身边的同学、朋友、父母和亲戚等,要做到安全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文明驾驶,遵纪守法,不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

在散学典礼上,校长蒋平首先对全校师生在过去的这一学期里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对大家在教育教学、班级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其次,他从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意识、注意人生安全,做好防盗防拐防骗、防欺凌事件、交通安全、注意健康饮食,做好食品安全、养成健康习惯,保持身体健康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全过寒假。最后,他要求全体同学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制定好学习计划,完成好假期作业,坚持课外阅读,抓好补缺补差。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

安全无小事,事事总关情,他希望,全体同学都做文明的小学生,希望全体师生遵规守纪,做文明的舟小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