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舟大桥头坑洼难避 市民盼整治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正舟大桥有几处坑洼,开车过去很难避开,“每次开车过去,都颠簸得很厉害,有时还生怕爆了胎!”

桥头的坑洼。

1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正舟大桥头,从正阳往舟白方向刚上桥就看见了一处长长的坑洼挡横在路中间,坑洞虽然不太深,但很难避开。接连不断的车辆经过该处时,纷纷被颠簸得车身一震。

市民何先生在正阳新城上班,家住老城,在河东韶山路上班。工作日里,正舟大桥是他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道。“以前只有一点点坑洼,现在坑洼越来越大且长了。”何先生说,自己天天走,本来可以走武陵大道避开这里,但是习惯走正舟大桥,每次都是看到坑洼才想起怎么不走武陵大道。因为熟悉路况,每次都会提前减速做准备。有些不熟悉的车主,路过便是哐当一下。

“我们在桥头开了门店,亲眼看到这坑洼越来越大,现在马上过年了,返乡的市民越来越多,车流量越来越大,如果不整改,到时候小车很难通行。”市民王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