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职教中心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接受民主测评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1月24日,黔江区职教中心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6位科室负责人按照2020年科室工作要点,结合本科室工作实际,分别围绕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其余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四有好老师”“优秀班主任”的通报》和《关于表彰“最美思政教师”的决定》,学校领导先后为34名“最美思政教师”、10名 “优秀班主任”、12名“四有好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白红霞从党群建设全面加强、招生就业扎实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深入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从抓好复习备考工作、学生巩固工作、项目建设工作、迁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节日作风建设、安全工作、值班护校工作、开学准备工作等九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高水平项目建设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启动建设之年,更是学校内涵发展提质培优之年,大家应开拓创新,奋力作为,奋力抒写“十四五”建设发展新篇章,为建成重庆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中等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