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下水道井盖损坏存隐患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天生湖公园外人行道上有一处井盖坏了,现一深坑,上次我娃儿路过,差点掉下去。”近日,黔城市民何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人,行道上井盖破损现深坑,看上去既不美观也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我娃儿才4岁多,那天天气好,想着带娃儿去天生湖耍,娃儿在前面跑,我就跟在后面,幸好我远远的看那里不对劲,不然就真的掉下去了。”何女士说,如果掉下去了,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现在想想都后怕。

没有井盖处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何女士所描述的地点,该下水道井盖位于天生湖广场的斜上方,而就在不到10米的距离,广场上游玩的市民特别多,主要为大人带小孩(多为幼儿)玩耍。该下水道井盖处于完全破损状态,一个大坑裸露在外,坑内为线缆,周围没有警示牌。

“看这破损痕迹也不是坏了一天两天了,关键周围没有警示牌,而这里来玩耍的小孩居多,有时候难免趁大人没注意,小孩子独自来玩耍,确实很危险。”何女士说。

“真的还没注意这里有个坑,幸好没让娃儿单独耍。”一路过带小孩的市民见到记者拍照,前来查看情况,并表示,像这样的坑对于成年人来说可能隐患要小些,但是对于一些小孩子来说,可能就不会太注意,非常容易掉下去,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