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即将开启 这些堵点你有必要知道

温馨提示:错峰出行 有序排队 安全到家

本报讯(记者 王仿 文/图)2021年春运本月28日将全面开启。近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缓解交通拥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发布老城区占道施工及突出风险隐患路段点位,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谨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舟白隧道复线外的入城指示标志

根据交巡警支队发布的消息,黔江老城区河滨南路东段(观山水)路段、交通路(魏家塘、狮子岩)路段由于占道施工,单向间断放行;迎宾大道全路段,半幅通行。舟白隧道,全封闭,禁止通行,舟白复线隧道实施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方式(即由舟白方向往老城区方向行驶),禁止由西向东通行(即禁止由老城区方向往舟白方向行驶)。由舟白街道、正阳街道方向到老城区车辆,可由武陵大道经学府三路驶入;或从正舟路由南向北经复线隧道桥匝道驶入。货运车辆禁止由正舟路进入舟白复线隧道。舟白复线隧道及连接桥梁禁止行人通行。学府三路实施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逆向行驶。

同时,黔江区交巡警支队还对外发布了突出风险隐患路段。武陵大道学府三路路口,存在车流交织点多,路口未渠化,驾驶视线不佳等安全风险;学府三路,存在夜间照明不足,驾驶视线不佳,极易发生车辆与行人碰撞事故等安全风险;正舟路(四季花城至城市峡谷后门路段),存在道路开口较多,逆向行驶违法行为易发等安全风险;雄鹰大道,存在车辆争道抢行,人车混行等安全风险;正阳隧道,存在随意变道、超速行驶、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易发风险。

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提示:2021春运即将启动,建议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时段,安全出门、平安到家。如遇通行不畅,请有序排队依次通行,切勿随意变道、争道抢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