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中小学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已定1月30日起假 3月1日正式上课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日前,记者从黔江区教委获悉,按照市教委统一安排,黔江区教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做好黔江区2021年寒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知》规定,根据全市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中小学放寒假时间按校历正常安排的时间执行,从2021年1月30日(腊月十八)起放寒假,3月1日(正月十八)正式上课。各中小学校要严格执行校历规定,不得以各种原由提前放假或变相提前放假。若因天气等特殊原因造成放假或开学时间变动的,需经区政府同意,并报市教委备案。

《通知》要求,各中小学科学安排学生假期生活,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合理安排学生假期作业,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要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放假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安全稳定管理工作,做好寒假安全教育宣传,学生离校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和护校值守工作;从严规范各类办学行为,严格规范假期办学行为,规范招生行为,执行正风肃纪要求,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巩固控辍保学工作成果;提早谋划下期开学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