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近来,城南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集中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志愿者合影


据悉,城南街道利用广播、横幅、标语、展板等形式进行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给他们讲解相关知识等;并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样变废为宝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指导群众进行正确垃圾分类,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和参与率。同时,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宣传,形成全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这几天志愿者来我们小区宣传,给我们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使我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山台山小区业主王女士说。

垃圾分类宣传,让大家知道将有害垃圾分类能减少垃圾中的重金属、有机污染物、致病菌的含量,有利于垃圾的无害化处理,降低水、土壤、大气污染风险;并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