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重庆市黔江区支部委员会 一届二次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1月22日,农工党重庆市黔江区支部委员会一届二次全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农工党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颜加洪,中共黔江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农工党黔江支委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年来,在农工党重庆市委和中共黔江区委坚强领导下,在中共黔江区委统战部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农工党黔江支委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建设“健康黔江”“美丽黔江”贡献力量,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农工党重庆市黔江区支部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农工党员在农工党市委和中共黔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大力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为我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成渝东南区域性中心城市、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奋力谱写黔江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