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杠隧道内多处坑洼影响出行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从正阳到青杠方向的青杠隧道内多处坑洼,洞内视线不好,车辆较多,影响出行。”近日,黔城市民朱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关注,早日修复路面。

多处现坑洼

1月20日,记者驱车从正阳往青杠出发,途经青杠隧道,前半段路几乎没有发现坑洼,到了后半段,离出洞口100米左右的距离时,因为视线不太好,等看到坑洼时已经来不及躲闪,车子驶过路面时会感到明显的颠簸感。其中,破损最为严重处有较深且较长的沟壑,如果驾驶员看见了,可以从旁边绕行,但通常都会接近地点才会发现,一般驾驶员会临时踩刹车,如果后车跟太紧存安全隐患。

“其实从青杠隧道走新黔大道进老城,一路上坑洼不断,只是隧道里面的坑洼因为视线不好,更需要及时整改。”朱先生说,这段路其实相关部门也是在不断整改,修修补补,反反复复,现在再加上附近工程车的来往多,让道路的破损程度日益严重。

据朱先生介绍,随着新黔大道的开通,从阿蓬江镇方向和金溪方向回城的市民很多都会选择走此路,来往车辆日益增多,可是路面坑洼太多,实在是影响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查明情况,并进行整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