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新增9个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 通讯员 冉茂斌)近日,记者从酉阳县生态环境局获悉,酉阳县龚滩镇、花田乡等9个乡镇成功创建成为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

酉阳县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科科长李军成介绍,根据《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命名第八批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的通报》(渝环〔2021〕6号)精神,此次全市共有黔江区、涪陵区、武隆区、酉阳自治县等4个区县共40个乡镇(街道)达到相关建设指标要求,被命名为“第八批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酉阳县龚滩镇、酉水河镇、苍岭镇、大溪镇、花田乡、官清乡、毛坝乡、庙溪乡、楠木乡等9个乡镇获此殊荣。

“创建成功获得命名绝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酉阳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洪雪峰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创建活动,把绿色生态理念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切实推动县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为把重庆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