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消防宣传进社区进市场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罗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商(市)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辖区冬春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秀山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全县社区个各商(市)场宣传冬春防火知识。

宣传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向辖区商(市)场的工作人员和市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读本》《电动车火灾防范须知》《居民防火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针对各商(市)场货品种类杂,易燃物品多等特点,并结合近期典型的火灾案例,向商(市)场工作人员和市民耐心讲解了常见的起火原因、初期火灾扑救方法、逃生自救技能及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家庭火灾预防措施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进商(市)场的安全教育活动,使工作人员和市民进一步掌握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和技能。下一步,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以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夯实社会面火灾防控基础,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