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保质保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任务

本报讯(记者 罗跃)1月21日,2021年黔江区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区人武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重庆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区春季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召开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毅,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正荣,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留彬等出席会议。

刘毅指出,征兵工作是刚性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命令。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坚决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刘毅强调,要切实做好春季征兵工作,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加大高校毕业生征集力度,搞好部队急需兵员征集。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征兵工作有关措施要求,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零感染、无传播。要继续“一对一、点对点”“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征兵政策的宣传发动,切实将征兵标准和优抚政策宣传到位,强化优先服务,抓好配套政策落实,严肃征兵纪律,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规定要求,限时保质保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任务,确保全区征兵量化考评稳定在全市优秀行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