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道)1月20日下午,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区卫生健康委会议室举行。黔江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定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提高站位抓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多措并举抓宣传,让党员学在前、作表率,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学用结合抓贯彻,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各民营医院等相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