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鄂镇拒绝“车窗抛物” 拒绝“乱扔垃圾”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通讯员 杨雪飞 文/图)开文明车,行平安路,回幸福家。日前,邻鄂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农村客车站及各个交通劝导站,开展禁止“车窗抛物”文明理念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给司机发放宣传资料

在全镇动员部署会上,镇党总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起学习了《黔江区文明市民手册》节选,了解车窗抛物的危害性,让大家明白禁止“车窗抛物”文明理念志愿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党员志愿者统一着志愿者衣服,走上街头和农村客车站及劝导站,将一张张禁止“车窗抛物”宣传页送到群众手中,并向群众宣传车窗抛物和乱扔杂物的危害,面对面的向大众传达文明礼貌和拒绝“车窗抛物”的文明理念。志愿者们共派发宣传页100余份。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爱护周边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拒绝“车窗抛物”、拒绝“乱扔垃圾”等陋习,并引导机动车驾驶员和乘客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出行习惯,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