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送温暖送欢乐

城南街道:1月20日,值此腊八时节,城南街道志愿者一大早便前往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家溪卫生服务站,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温暖,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医护人员吃上热腾腾的汤圆

当天上午八点,志愿者把煮好的汤圆送到李家溪卫生服务站。热腾腾的汤圆,不仅抵御了严寒,也是对一线工作人员美好的祝愿和问候。医护人员表示,这是对他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使自己了解了腊八节文化,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记者 刘清春 文/图)

舟白街道:“腊八”遇上”大寒”,正是锻炼时。1月20日,舟白街道在新田安置点举行“腊八”送欢乐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送上精彩的太极拳、太极扇表演。

太极拳表演

活动现场,几十名太极爱好者轮番为居民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太极扇。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太极爱好者们整齐地打出一个个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他们打得专心,旁边的人也看得入迷。“近距离观看太极拳表演,很好看,感觉他们的身体柔和性很强,我打算今后也练起来。”市民冉伟说。

俗话说,“腊八以后就是年。”年味日渐浓郁,春节的序幕已将拉开。据了解,舟白街道举办“腊八”送欢乐活动,组织太极文化入社区表演,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村民养成爱锻炼的生活习惯,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共创和谐社区。

 (记者 刘旭东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