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投公司举办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月15日,旅投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黔江区委党校举行。40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其中,退役军人1名,旅游专业订单班毕业生39名。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由旅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东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韬作动员讲话,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40名新入职员工与公司领导见面,并逐一作简短的自我介绍。

汪韬在开班仪式上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把握好干事创业的良机,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二要树牢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自己和家庭负责、为工作和公司负责,把自己的前途和公司的命运紧紧地连起来,积极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三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加倍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出成绩,早日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与公司一同健康、和谐、快速发展,共同拥抱美好的未来。

学员自我介绍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分为军事训练、理论教育、职业操守、能力培育四大板块。采取军事化训练、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化解、业务技能知识等内容,以提升学员的理论知识、政治敏锐性、业务能力、执行能力等,锻造强健体魄,磨砺强大内心,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为正式上岗工作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将利用好本次培训机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历练、提升业务水平,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信念,为旅投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