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晔锦盛融资租赁公司召开职工大会审议竞聘上岗及双向选择《实施方案》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鸿晔锦盛融资租赁公司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审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及员工双向选择实施方案》,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何春华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总经理王偲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举手表决

会上,王偲对竞聘方案做了全面的解读,保证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随后,与会职工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了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重庆鸿晔锦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及员工双向选择实施方案》(草案)。

何春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职工竞聘上岗工作是当前企业改革转型的需要。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这次竞争上岗工作,在新任职人员未正式到岗前,所有人员要认真履行原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共同努力确保公司2021年职工竞聘上岗工作顺利进行,实现既定目标。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