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水岸步道换地板 请市民绕行注意安全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 实习生 方偌杰 文/图)近日,记者在黔城武陵水岸双龙桥人行道处发现,沿路正有工人在支起施工隔板。经采访得知,为建设美丽黔江,提升黔城形象,武陵水岸亲水平台正在准备更换地板和相关装饰,望广大市民绕行注意安全。

正在施工的武陵水岸

亲水平台自修建起,便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成为了黔城市民散步休闲的绝佳场所。但由于其邻水而建,长期受到水气的侵蚀与日常磨损,使得路面地板多有翘起,路过行人易被绊倒,对出行造成了一定的阻碍。

“我以前带着小孩晚上在这里玩,结果地板到处都翘起来了。我家小孩被绊好几次,大人也一样容易中招,之前很希望能够整改一下。”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如今对地板的整改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市民出行以及城市形象问题。

“换了好,我支持。虽然这一段路现在不能够玩,但其他地方还没有受到影响,修好了以后走路就不会再绊脚了,挺好的。”金先生说道。

据悉,此次施工为全封闭式分段进行,尽可能地减小对市民游玩散步的影响。“我们都是分段施工,这边封起来了,那边还可以走,工期很短,预计在过年前就能完成。这样就不影响大家过年了。”工人陈先生说。

新年在即,武陵水岸形象改造有利于打造好黔城特色滨水生活空间,体现出黔城的和谐生态,人与自然的美丽融合,更能为新年气氛再增一抹亮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