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场合请佩戴口罩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汪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春节临近,不少在外务工的市民都回来了,但不少人出入公共场合不佩戴口罩,这实在是有点吓人,还望你们帮忙呼吁一下,希望大家出入公众场合自觉佩戴口罩,这是对别人更是对自己的健康安全负责。

公众场合戴口罩

记者就此事近日在黔城各大超市、菜市场、酒店等各个公共场合进行了蹲点,发现市民不佩戴口罩出入公众场合的现象较普遍。

“我那天去参加婚宴,就发现有不少人坐电梯的时候不戴口罩,我提议他们出门还是戴口罩更安全一点,结果反而遭到了群嘲,说我小题大做。”汪先生郁闷的表示,出门戴口罩难道不是对自己安全的最大负责吗?还有从远处回来的人,若不戴口罩到处乱跑真的很吓人。

记者在城中心一超市看到,超市门口有专人负责量体温,并提醒大家进超市要佩戴口罩。“有的人是进超市的时候戴口罩,进去了之后没人管就把口罩摘了下来,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正在超市买菜的邓大姐指着不远处没戴口罩的市民感叹道。

在这里,我们提醒广大市民,为了你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出入公众场合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