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党员送福送关怀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迎新春、挂春联、贴“福”字的优良传统文化,近日,黔江区舟白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区),开展为老党员送祝福送关怀的活动。

和老党员一起贴春联

“老人家,身体还好撒?这段时间天气冷,要注意多穿衣服保暖。”“老人家,今年过年年货都办好了没?在外面打工的娃儿回来了撒?”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行人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特别关照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联、福字等小礼物,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

“我本来还打算过几天去赶集去买,你们送来得正是时候,这新年礼物太合我心意了,更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 县坝社区老党员黄永学看着正忙着帮自家贴春联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表示。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拉近了党委政府与老党员们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