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确保职工清廉过节

本报讯(记者 黄敏)近日,记者获悉,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体职工清廉过节,区水利局多措施加强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

筑牢责任体系。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办公室、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将贯彻意见行文印发,明确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筑牢思想底线。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诱发公职人员职务犯罪的20个认识误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倡导勤俭节约,深化“吃得文明”,带头践行“光盘行动”。要求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赌博、酒驾等违纪违法行为,不触碰法律红线、纪律底线,清廉过节。

筑牢安全防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岗位职责,积极有序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做到在岗在状态。同时,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值班带班制度,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备勤、应急值守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