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徐江会见中信正业公司、上海浦渝公司客人

本报讯 1月16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在重庆逸安酒店会见了中信正业公司副总裁傅晓斌、上海浦渝公司董事长黄明贵一行,就低氘水项目及康养体验中心建设事宜进行座谈。区领导余健华、杨通胜参加。

余长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傅晓斌、黄明贵一行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和中信正业长期以来对黔江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力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加快打造渝东南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协作,对低氘水项目及康养体验中心的规划选址、市场营销、发展支撑等进行全流程细节磋商,推动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共赢发展持续走深走实。欢迎上海浦渝公司来黔投资兴业,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切实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傅晓斌表示,黔江区文旅融合持续发展,康养产业潜力巨大。一直以来,中信正业公司与黔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推动低氘水项目落地并发展壮大充满信心,对进一步深化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充满期待,中信正业公司将进一步履行央企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为黔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黄明贵表示,黔江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发展前景十分可观,项目成果值得期待,希望参与项目规划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报记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