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道)1月15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蕻瑛、张光平、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区法院院长田茂宏,区检察院以及区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太极乡水市乡五里乡撤乡设镇调整方案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太极乡水市乡五里乡撤乡设镇调整方案的审议意见。补选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筹备工作无小事”和“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确保会务组织高效有序、文件材料准确无误、宣传报道及时全面、后勤安全和疫情防控保障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加强对有补选任务的8个乡镇的指导,确保补选工作万无一失,圆满成功。要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带头落实戴口罩、不聚集等措施,带头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市内辖区,不给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添乱。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