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乱停多车难行市民望加强巡查力度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上午,一辆黑色轿车在黔城谭家湾天桥下停车,车主不见踪影,导致该路段的一条车道无法正常通行。造成现场车辆堵城一条长龙,现场喇叭声、抱怨声响成一片。有市民致电本报热线称,对这种违规停车影响正常交通的行为,就应该严加处罚,否则谁都这样,黔城只会更加堵。

乱停放的车辆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一车挡道乱停,导致多车堵塞的现象不在少数,有的车主违规掉头,有的违规停车。采访中市民钟先生表示:“上次有辆车上班高峰期在交通路违规掉头,导致很多车辆被堵塞,我身边的人就建议我直接曝光这种行为。”

“每天中午放学时,盛黔桥至新华中学初中部段马路边,各种车违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交巡警部门加强监管,给学生们一个安全通畅的回家路。”学生家长朱先生告诉记者,交通是一个城市的血脉,只有交通够畅通,大家出行才会更安全。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此事,多展开乱停车、乱掉头等违规行为整治行动,加大日常巡查密度,增加巡逻频率,特别是强化商业圈、居民小区乱停乱放巡查处理力度。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