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常委会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和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14日,黔江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和区纪委监委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和区纪委监委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战疫情、战脱贫、战复工、战洪水,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三五”顺利收官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和区纪委监委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和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黔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