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入金溪镇长春村开展帮扶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果,1月10日,市卫健委扶贫集团成员单位重医附一院科研处根据医院统一安排,由馆长罗志宏、副研究馆员带队赴金溪镇长春村开展帮扶工作。

捐赠仪式现场

当天,在立足贫困地区、贫困户的实际需求,围绕山区孩子教育问题开展教育扶贫活动,罗志宏一行代表医院向长春村捐赠78套精选图书。开展了农家书屋专题讲座,儿童绘本、互联网阅读等互动活动,助力长春村创建“书香长春村”,助力脱贫成果巩固拓展及乡村文化振兴帮扶工作。

专题讲座

罗志宏一行9人还调研指导了农家书屋、乡村阅览室建设等,倾听了第一书记做的题为《肩负起造福贫困群众的使命》的报告。长春村70余名学生,30余名家长,金溪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长期以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积极履行各项帮扶政策,以实际行动为金溪困难群众谋福利、送温暖,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立足自身优势和实际,团结统筹各方面力量,以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行动,助力长春村更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