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1月8日,重庆鸿晔锦盛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书记何春华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强调,《条例》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提出了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到“三个坚持”,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等制度,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教育。党员要借助学习强国APP、微信、QQ等平台,抓好教育学习培训,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党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理想之舵,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按照《条例》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的学习计划,做到学其新、学而信、学为用,提高自身党性意识。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