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管理两手抓

本报讯(通讯员 庞娟)近期,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和重大活动较多。中塘镇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环保督察、环卫保障相关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环卫工人保障。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中塘镇规范实施公厕、垃圾站点、垃圾场等重点部位消杀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并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筹备和发放工作,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工人防护物资供应。

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环卫作业安全。中塘镇深刻吸取松藻煤矿“9·27”重大火灾事故和吊水洞煤矿“12·4”一氧化碳超限事故的沉重教训,全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安全标识标牌标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治理,确保环卫作业安全。

加强环卫作业,提高农村环境保障水平。中塘镇近期加大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力度,力争做到视线范围内无白色垃圾、无暴露垃圾、无零星垃圾。同时大力开展垃圾治理宣传教育活动,抓住节前村民返乡有利时机,通过村广播、宣传手册紧贴实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垃圾治理、垃圾分类,提高垃圾治理效能。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