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群体 慈善公益先行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你们在这里生活得还习惯吗?希望你们要遵照医务人员的嘱咐,积极进行康复训练,通过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尽快恢复健康,尽早回归家庭!同时,祝你们新年快乐!”1月13日,黔江区慈善会“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活动,走进黔江区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为他们送去1万元新年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与部分残疾人交流座谈

当天下午,黔江区慈善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着党委政府和社会众多爱心人士的关爱之情和爱心善款,来到区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与部分残疾人进行亲切座谈交流,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重庆市慈善总会牵头,各区县慈善会积极响应的公益活动。正值春节来临之际,黔江区慈善会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旨在让全区困难群众、特困老人、残疾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群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从而在全区营造“人人慈善、人人公益”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黔江区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是重庆市残联的三个残疾人供养中心之一,也是区内残疾群体托养治疗及养老服务机构。该中心位于黔江区正阳街道朝阳社区一组,建筑面积11779平方米,于2020年7月1日正式营业,现有床位300张,目前入住人员有84人,现有医务人员加管理人员共计40人。该中心为进一步提高贫困失能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打造一支专业的康复治疗服务团队,帮助贫困残疾人早日康复,帮助残疾家庭早日实现脱贫。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