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客人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1月13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会见中国化学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长一行。区领导高苏秦参加会见。

余长明会见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客人

余长明对王春长一行来黔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集团旗下城市投资职能型总部企业,在化工工程、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有长足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整合地区优质资源,围绕企业优势产业和黔江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在环保产业、文旅康养、林业经济、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寻求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

王春长表示,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对和黔江的合作充满信心,将秉承“成就客户、创新为要、诚信负责”的企业价值观,依托“中国化学”的品牌优势、资金优势、资源优势、管理优势和人才优势,与黔江一道开辟合作空间、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为黔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