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职教中心民主测评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近日,黔江区职教中心在学校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如图)。在家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白红霞作了点评,认为大家述职准备充分、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述职内容有成绩、有问题、有整改;既交流了经验、又查找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一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各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有新进展、政治思想有新提高、组织建设有新突破、作风建设有新气象,支部党建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会上要求,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度重视,切实担当党建工作新使命;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突出重点,奋力实现党建工作新作为,全力抓实2021年学校党建各项工作,打造“一支一品”党建品牌特色,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