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堡坎出现大缺口村民出行有危险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我家门口这个堡坎垮了,上面是小路,下面是公路,老百姓出行有很大的危险。”近日,家住黔江区阿蓬江镇高碛社区1组的李大妈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她家门口出现滑坡险情,希望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去检查一下,早日排除危险。

堡坎缺口

记者在现场看见,这个滑坡的地点位于国道319线上方,小地名“岩蜂窝”的地方。记者目测,这个堡坎高度超过5米,而且滑坡位置非常不稳定。这个堡坎的上面有村民家的菜园地,还有一条小路刚好从滑坡的地方经过,很是危险。

“你看嘛,这里好悬哦,上面人在走路,下面就是高坎坎,就怕哪天这条路也一起垮下去。”李大妈说,这个滑坡的地方就是一条小路,几户居民通过这个道路来往,而且走得还很频繁,她家菜园地还有自留地就在这个堡坎上面,每天要去地里摘菜。

附近一居民告诉记者,今年夏天的时候雨水多,从那个时候就在一点点的开始垮塌,现在都垮成一个大缺口了。上次不知道是哪个老百姓的猪就从这个缺口滚到了公路上,所幸没有受伤。

“开春以后雨水多,要是还不整改,我担心这里的滑坡会更严重。”李大妈说,周围有大人小孩要从堡坎上面过路,有很大安全隐患,而要是过路上下有车或行人被石头或树根砸到,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