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出行 拒绝车窗抛物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月8日,由鸿业集团旗下鸿业资产公司全体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到黔江火车站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倡导文明出行,拒绝车窗抛物”。

活动留影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来到黔江火车站前广场,采取发放流动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和司机朋友发放《拒绝车窗抛物,文明从我做起》倡议书,规劝市民及司乘人员在行车途中不向窗外抛物、乱扔垃圾,促使大家自觉形成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文明共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公德意识。

私家车主刘先生一边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倡议书,一边笑着说:“你们这个活动搞得很好,我也要拒绝向车窗外扔垃圾,自觉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在一片赞誉声中,彰显了鸿业精神,同时见证着黔江文明城市快速发展的日新月异。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15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促进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