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公园有个垃圾死角市民希望清扫一下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 “民族公园有个地方垃圾有点多,希望能够打扫一下。”近日,黔城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在民族公园挨到篮球场那里垃圾遍地,成了卫生死角,希望工作人员及时清理。

民族公园地上散落的垃圾

记者在现场看见,市民反映的位置在篮球场外面的过道附近靠近直升机停机坪,只见沿着草丛遍布着一些白色垃圾,有的垃圾看样子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扫了。“草丛中多为废塑料袋、饮料瓶、碎纸盒等杂物,与美丽的公园环境极不相称。希望尽快清理。”王女士说,虽然垃圾不算太多,但这里毕竟是过道,而且位于公园里面,市民来游玩的时候,有点碍眼,影响市容环境,希望清洁工打扫干净。

“还有一些废弃的口罩也在垃圾堆里面,这样很不卫生,还是早日清理为好。”一位路过的市民说,现在恰逢冬季,而且医院又是用口罩的重地,这些口罩乱扔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希望设置口罩专用垃圾箱,对所有投放点的废弃口罩定时回收消毒,再集中进行无害化处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