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业余生活 增进干群和谐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传球、快传球、射门啦!”近段时间,嘹亮的叫喊声不时回响在阿蓬江镇龙田社区足球场上空,引来了许多村民驻足围观。据了解,为丰富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示新时代积极向上、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阿蓬江镇龙田社区的足球场建成以后,当地村干部经常组织大家一起踢足球。

干群足球联谊赛

  “元旦的时候这里还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足球赛,是区足协和当地政府联合举办的,当时村里不少人都来看热闹。”村民高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活动办得不错,既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强健的体魄。

  得知龙田社区的大山里有了足球场,当地村民陆荣武不时接到朋友圈邀约。“有空去阿蓬江踢一场足球吧,山美水美空气也好。”“等过年回老家,就约以前的伙伴们去踢一场。”

  据了解,该镇经常组织类似的比赛,以此丰富活跃干群文化生活。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展示了运动的魅力与激情。“通过政府的这些活动,让大家彼此熟悉起来。熟悉了就容易沟通和交流,人与人相处更和谐了。感觉特别好。”采访中有村民表示,这个足球场,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让邻里之间走动更频繁,促进了乡村和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