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这样过 新年新气象

告别2020年,拥抱2021年。元旦假期间,黔江区出现了寒潮天气,但人们仍然用不同方式度过假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小朋友在濯水古镇景区荡秋千

受寒潮的影响,黔江高山地区普降大雪,不少市民前往灰千梁子、八面山、麒麟盖等景区赏雪、耍雪,与雪共舞迎新年。

濯水景区迎来刚刚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的第一个元旦,人们纷纷前往,感受5A级景区的“容颜”和魅力。游客们乘坐游船穿越暗河,畅游阿蓬江;逛老街,吃绿豆粉,乐享5A的惬意。

       工人在重庆黔江武陵山机场扩建工程基地进行基桩施工

爱莉丝庄园是集四季花海、唯美建筑、自然山水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带,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观光和拍婚纱照,乐享长假。

没有外出旅游的市民则选择在书店看书、读书,触摸墨香,享受阅读的乐趣。

       女工在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服装厂扶贫车间加工服装

黔江武陵山机场扩建工程是重庆“一大四小”机场构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武陵山区重要航空门户和旅游中转港。自2017年启动改扩建项目以来,各项建设进展顺利。元旦假期间,工人们仍坚守岗位,在建设工地抓紧施工。城南街道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天天牛服装厂也没放假,在扶贫车间上班的搬迁户们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服装,确保企业增效,家庭增收。

游客乘坐电动竹筏游览阿蓬江

假期就在游玩中、施工中、加班中度过,新的一年也就这么到来了。    (首席记者 杨敏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