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医疗设备 进行战略合作

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暨重庆华医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黔江区卫健委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寒冬时节,暖意浓浓。12月29日,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润泽暖心”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暨重庆华医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黔江区卫生健康委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黔江区中医院举行。

捐赠仪式

当日上午9点,捐赠仪式隆重举行。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于军、党支部书记赵彬,重庆华医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乔伟,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赵萌萌,顾问向蓉、张璐,黔江区卫生健康委部分科室负责人,黔江区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和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于军简单介绍了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据了解,基金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坚持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公益宗旨,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恤病等公益事业。此次,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向黔江区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捐赠价值180万元的微波手术医疗设备,希望医务人员能用好这批设备,满足更多患者对医疗设备的需求,为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发挥作用。于军表示,未来,基金会与黔江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架起爱心的桥梁,传承公益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慈善的真谛。

签字仪式

乔伟在讲话中表示,重庆华医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黔江区卫生健康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企业回馈社会,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公益活动的起点,希望能更好地服务医生,服务病人,能为黔江做出更大的贡献,扎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黔江区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创新的意识、务实的工作来回报基金会与转化中心的支持与帮助。全体医务人员会用好这批受赠的先进医疗设备,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努力为群众解除病痛,真正实现公益慈善普及百姓。

据悉,此次微波手术刀医疗设备的捐赠必将提升黔江区在普外、肛肠、妇科、乳腺的等领域的手术服务能力,有效缓解医疗机构设备短缺问题,为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发挥重要作用。

仪式结束后,北京润合公益基金会、重庆华医健康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与黔江区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