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移动公司党支部持续强化反腐意识,守住自我底线

黔江移动公司根据学习计划,组织人员每月开展警示教育案例学习活动,特别对相关反腐倡廉重点案例进行学习和讨论,深化全体人员在工作中的合规管理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在学习会中,分公司利用提前选取的公司内部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场经营领域等方面的切实贴合大家工作生活的经典案例进行学习。在工作中规避风险的方法,充分理解了工作中的风险点,了解到应该如何进行规避,如何提升自我意识。透过市场经营领域案例,真实感受到了嵌入我们工作的案例,起到了积极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会上纪检委员对市场经营案例进行了小结,案例中暴露出部分管理人员合规管理意识不强、底线思维意识,合规意识淡薄,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好:管理岗位人员要将警示教育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形成制度约束和氛围约束两手抓,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日常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公司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合规管理意识,再好的业绩也不能成为违规违纪的“护身符”;加强政治思想学习。跳出固有学习模式,在今后的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中要结合高风险领域:酬金管理、营销激励、渠道日常加入退出等由相关线条主管牵头结合生产过程中潜在的场景进行警示学习。

最后要求全体员工要扎实开始生产警示教育工作,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领会合规经营的重要性。优化完善制度建设,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工作,实现管理与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