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移动公司党支部扎实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黔江移动公司自7月以来,每月定期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警示教育选取了职务侵占、贪污受贿、欺诈公司财物以及某分公司管理问题等案例,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分公司实际进行案例分析,敲响腐败的警钟。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分公司支部书记就警示教育学习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一是持续做好廉洁教育,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性。坚持经常性的深入学习,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会人员分享心得体会,使反腐倡廉教育更有意义。做到因人施教,结合学习案列,邀请一些与案例者级别相同、岗位相同的员工参与学习,真正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真正达到预防职务犯罪发生的目的;做到因时施教,继续抓住国庆、春节重要时间节点等重点时段开展提醒教育,确保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二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加强风险防控,构建“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结合公司嵌入式风险防控手册,把预防腐败的措施嵌入到具体的相关制度流程中,与业务流程匹配同步运转,定期对生产经营各个环节进行风险排查,全面做好以岗位为点、以流程为先、以机制为面的环环相扣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对集团业务欠费进行梳理和管控,坚持制度建设与业务发展同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办法,规范经营管理行为,重点做好集团欠费管理。

三是巩固整改成效,抓实抓好“回头看”工作。分公司将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分管领域进行监督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完善管理规范,扎紧制度篱笆,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长抓不懈,不定期开展自查及回头看,举一反三,立足长远巩固整改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