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庄公司总结2020年度安全与稳定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2月24日,鸿庄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大会。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及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及鸿庄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鸿庄公司董事长宋志国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鸿庄公司2020年度安全管理工作。2020以来,鸿庄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基础,细化责任,通过“日周月检查”的落实,强化现场监督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了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2021年,鸿庄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落实责任、预防事故、治理隐患、教育培训为抓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完成各项管理目标和工作任务。近期要对所有在建项目、闲置土地以及办公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隐患限期整改,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宋志国肯定了2020年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驰而不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巩固成果,强化举措,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完善长效机制,着力抓好源头治理,着力化解突出矛盾,进一步打牢安全稳定基础;三是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把年末岁尾的农民工工资兑付和新冠病毒工作防控工作纳入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稳定措施落实好,不断开创公司安全生产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鸿庄公司《廉洁从企若干规定(试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